匆忙中

2021年预苦期灵修
2月17日(蒙灰日)

经文: 那时,耶稣从加利利的拿撒勒来,在约但河里受了约翰的洗。 他从水里一上来,就看见天裂开了,圣灵仿佛鸽子,降在他身。 又有声音从天上来,说:你是我的爱子,我喜悦你。 圣灵就把耶稣催到旷野里去。 他在旷野四十天,受撒但的试探,并与野兽同在一处,且有天使来伺候他。 1约翰下监以后,耶稣来到加利利,宣传神的福音,说:北京时间,神的国近了。 你们当悔改,信福音! (马可福音1:9-15)

看啊!当耶稣开始拯救我们的伟大工作时,一切事情发生得有多么快! 时间终于到了,祂不会浪费一分钟。 祂自己接受洗礼,而天堂立刻打开,圣灵也立刻的催促祂到荒野被撒旦试探。 耶稣有一使命要完成,所以就是连一秒钟也不可失去。

祂的信息是什么? 「日期满了,神的国近了。 你们当悔改,信福音! 」祂对每一个会倾听的人群、统治者、祂的朋友和敌人,都会这样说: 「那听我话、又信差我来者的,就有永生;不至于定罪,是已经出死入生了。 」(约翰福音5:24b)「到我这里来的,必定不饿;信我的,永远不渴。 」(约翰福音6:35b)「信我的人虽然死了,也必复活。 」(约翰福音11:25b)祂是这样的对你说,也是同样的对我说。

接下来的四十天里,让我们聆听耶稣,并用双手抓紧祂的邀请。

祷告:亲爱的主啊,把我的心转向祢,接受祢所有美好的礼物。 阿们。

思想问题
• 你通常甚麽时候会匆忙? 为什么?
• 你期望上帝快点吗? 为什么呢?
• 耶稣的匆忙如何体现出祂对你的重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