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崇拜禱告

進入教會
主啊,我喜愛你所住的殿和你顯榮耀的居所。在你豐富且溫柔的憐憫之中,求預備我心使我進入你的殿敬拜你,並承認你的聖名;奉耶穌基督,我的上帝和我的主。阿們。
崇拜之前
主啊,我的創造主、救贖主、和安慰者,當我用心靈按真理敬拜你時,我謙卑地祈求你打開我的心使我聽到你的話語;因此就承認我的罪,信靠耶穌基督作我惟一的救主,並在恩典和聖潔裏成長;因他的名求聽我的禱告。阿們。
崇拜之後
全能仁慈的上帝,在你的同在裏,我再一次崇拜了你,並得到我所有罪的赦免和你在耶穌基督裏愛的確據。我感謝你將這些我不配得的恩典賜給我,並求主將我保守在信心裏,直到我和你所有的聖徒承受永遠的救恩;奉我主耶穌基督的名。阿們。
告解之前
全能永在的上帝,因我許多的罪本應受到永刑。出於你的慈悲賜下你的愛子,我主耶穌基督,他為我贏得了罪的赦免和永遠的救恩。求賜給我真正的悔改,向著罪死,並在你賜生命的赦罪之中得復活。求賜你的聖靈給我,使我警醒並以真正聖潔的生命來服事你,奉我主耶穌基督的名。阿們。
聖餐之前
親愛的救主,在你仁慈的邀請下,我來到你的桌前來吃喝你的聖身體和寶血。讓我在你眼前蒙恩,為我靈魂得救,使我在信心裏接受這聖餐禮,以榮耀你的聖名,因為你與聖父和聖靈同是一位上帝,活著掌權,從今時直到永遠。阿們。
聖餐之後感恩
全能永在的上帝,我感謝你、頌讚你,因用你愛子耶穌基督的賜生命的身體和寶血餵養我。求將你的聖靈賜下,使我的口在領受這聖餐的同時,可以借著信心接受並永遠享受你神聖之恩典、赦罪、以及與基督聯合的永生;奉我主耶穌基督的名。阿們。
領受道的祝福
主上帝啊,祝福你的話語無論在何地傳揚都蒙賜福。使之成為大能的話語、和平的道,轉變那些尚未接受你的人,並堅固那些已得拯救之信的人。願你的話語由耳到心,又由心到舌,並從那裏進入生命,使你的道成就那個你差遣他來的目的;奉我主耶穌基督的名。阿們。